Me me me~~~!!! ^^

My photo
Jasin, Malacca, Malaysia

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我的2月18&19号

2月18号
我的生日
真的很感谢大家
帮我过了一个
有哭有笑的22岁生日

一大早上课
接下来就assignment讨论
再来一个meeting
好累~~

晚上六点半
跟第一班朋友
吃了第一个蛋糕
















接下来,九点半
跟大伙儿去喝茶
他们也帮我庆祝生日~~
吃了第二个蛋糕


在这之前收到了他们精心制作的短片
真的很感动。。
还被他们整得鼻脸都是蛋糕
哈哈哈~~好玩!!

他们还骗我说那个CD不见了
然后害我哭了
真笨!!haha~~~
之后就忙着回房冲凉
在准备出发到kl
这样就结束了我的22岁生日。。

2月19日
在kl的日子
一大清早就到达了kl
然后还要晃到9.30am才能进去planaetarium

大概12pm,我们就出发到1U 了~~
到达之后,我就跟大家分开走了
因为要meet“朋友”
哈哈~~

滴答滴答~~
时间过得真快
我们在傍晚六点多就从kl回了~~
回到宿舍,还真是累啊

过了很开心的周末~~

oyeah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