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me me~~~!!! ^^

My photo
Jasin, Malacca, Malaysia

Tuesday, March 8, 2011

忙碌~~忙碌~~忙碌~~

忙了一阵子的assignment
终于在上个星期五交了~~
真是松了一口气啊~~

这之前还忙考试
读到要死要命蒋
还是不是很会做
这是智商问题了
哈哈哈~~~

一直忙到星期五
以为可以休息了
才发现星期一的考试
一页都还没开始看
真是惨~~

星期六晚上开始读
读了十页就眼睡了
还真是惨
上课的时候又不听课
自己读又不是很懂
又没有senior的考题可以参考

星期天把自己关在房间
读了一个早上
勉强读完一课
天啊,还有一课半
幸好不长

可是到最后
还是没能读完
真是惨啊

星期一当天
去到学校
跟朋友借去年前年
senior的考题来看看~~

要考试之前
因为收到“风”
晚上class cancel
每个人是开心到~~

那个时候
真是读什么都不进脑咯
结果
就这样懵懵懂懂地去考试了

考题一看!!
天啊~~看不懂!!
再看!!懂一点点~

我才刚要开始做
就听到别人在很忙很忙地按calculator了
天啊~~吓死我咯!!
到最后~~
幸好做得完~

可是呢
哈哈哈~~
都不懂自己做到对还是错
管他了啦~~

重要的是!!!
这个星期我很有空!!!
哈哈哈哈~~~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!!
    哈哈~我堕落了2天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~你下星期还要考试呢,加油咯!!海贼王少看一天不会死的~~哈哈哈哈~~读书咯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