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me me~~~!!! ^^

My photo
Jasin, Malacca, Malaysia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文娱《超越百分百,文娱更精彩》+ MU 2-0 ARS in FA ^^

时间过得真是快啊
一转眼
文娱又过去了
看见大家的努力
被观众肯定
那种心情
真是非笔墨难以形容啊

虽然本人并不是
当晚的表演者
但身为工委的我
也一样因为文娱的圆满落幕
而有些许的感动

虽然我是半路杀进文娱的
之前的水准都没有参过
可是之后的每一个我都有去
在那里看见大家为了搞好文娱
而一起努力着
总觉得再累都是值得的!!

当晚的文娱
还真是让我印象深刻呢!!
大家,我们都是最棒的!!
哈哈哈哈~~

文娱结束+收拾东西后
本人回到房间的时间为0050也
换了衣服之后
又跑了出去看MU VS ARS
哈哈哈~~
真的很好看咯~~
比起那天跟Liverpool的~~

最开心的是
我家MU以2-0击败了ARS
哈哈哈~~
真是好“激动” 啊!!!

回到房间
差不多0330了
冲个凉-->0400
真厉害!!

还真对不起“1121”
等了我这么久
哈哈~~
不好意思呢!!
^^

呼~~
本姑娘的星期六
就这样过去了~
星期天~~
我又会怎么过呢??

哈哈!!
当然是开心的过啦!!
^^

2 comments: